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次參加降價的專輯共有51張~~~
★★ 活動期間購買以下產品將加贈好禮~(請注意產品貼紙說明)
保羅帕茲 / 星光奇蹟 
*隨貨附贈保羅帕茲精美星光手札,買不到的好禮送完為止*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CD+DVD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布蘭妮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最煞夢幻寫真+10首最跳頂尖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碧昂絲 / 雙面碧昂絲 (2CD豪華版)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碧昂絲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玩美時尚寫真+8首銳不可擋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上述贈品為台灣獨享,數量稀少,請勿到海外張貼,以免影響台灣歌迷權益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itney Spears-If You Seek Amy.jpg

布蘭妮 / 如果你找到Amy (進口混音影音單曲)
Britney Spears / If You Seek Amy


◎流行教主最新冠軍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第三波Electropop單曲
◎英國+義大利+加拿大三國電子界菁英團隊齊力打造多樣舞風,率先於澳洲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
◎包括原版,三首舞曲混音+音樂影帶,歌迷請馬上珍藏!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itney Spears - Circus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Britney Spears / Circus

◎流行教主最新冠軍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繼冠軍曲〈Womanizer〉後又一橫掃全美排行Top3金曲
◎除了專輯版外,追加包括Junior Vasquez等三首舞曲混音及音樂錄影帶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官方圖片/圖片來源:Jeremy Cowart @ 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復出巡演與男舞者玩多P  超越人體極限演出震撼全球  媒體直呼太殺了
馬戲團與演唱會的玩美的結合  從寶萊塢到時尚怪物  睽違五年布蘭妮耍騷、耍狠、耍特技 

  折腰、吊掛、劈腿、玩火,布蘭妮這次又玩過頭啦!為了再次向世界證明「流行天后」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布蘭妮在今年三月展開的個人演唱會上演了多種超高難度的魔術與雜技完全是豁出去了,就連「滾石雜誌」、「Billboard雜誌」、「美聯社」、「紐約郵報」、「MTV音樂台」多家媒體看完之後都紛紛下標「太殺啦!」對布蘭妮一致表示欽佩與讚揚。睽違將近五年的時間,經過了暈炫時期的焠鍊,布蘭妮帶著創下三百萬張銷售的新專輯《妮裳馬戲團》再度站上舞台與歌迷見面,並一口氣展開40多場大型演唱會。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蘭妮演唱會即將驚爆開演 單曲〈妮裳馬戲團〉各國播放率No.1
布蘭妮創下首次電台單曲榜雙料冠軍、第五度流行榜Top 40冠軍殊榮

  布蘭妮再次寫下榜單新紀錄,她的最新單曲〈妮裳馬戲團〉在電台流行榜Top 40獲得第一名佳績,也是她的第五支冠軍單曲。布蘭妮帶著三首新歌襲擊流行榜Top 40,首支單曲〈愛情玩咖〉、〈妮裳馬戲團〉以及在榜上暴衝中的第三主打〈如果你找到Amy〉,另外根據美國「Radio & Records」統計,這是她首次創下在同一張專輯獲得兩首電台冠軍的紀錄。
  新專輯《妮裳馬戲團》除了榮獲白金銷售的殊榮之外,也同時讓她成為五張專輯空降冠軍的女歌手,在全球專輯銷售已賣出超過三百萬張。這張專輯也找來昔日合作夥伴Max Martin、Danja、Bloodshy & Avant,以及選在L.A拍攝最新音樂錄影帶〈如果你找到Amy〉的導演Jake Nava (碧昂絲、夏奇拉、紅粉佳人)。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布蘭妮本週在台最新成績
歌迷繼續衝啊!

Gmusic
(12/18)
gmusic1218.gif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流行女王持續延燒
稱霸電台點播三榜冠軍
!〈12/14〉


Hitoradio

Hitoradio1210.gif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蘭妮台美飆第一  首週大賣50萬張五度稱霸
新歌「妮裳馬戲團」Yahoo!奇摩音樂今日首播

音樂史上最強反攻,流行女王再度登基!布蘭妮最新專輯《妮裳馬戲團Circus》本週在美國榜開出紅盤,以大破50萬張(註)銷售空降冠軍,創下五度稱霸紀錄,累計五張冠軍專輯使布蘭妮緊追芭芭拉史翠珊(八張)、瑪丹娜(七張)、珍娜傑克森、瑪麗亞凱莉(六張)等四大天后,成為美國排行擁有最多冠軍專輯女歌手第五名。《妮裳馬戲團》在台灣上週二與全球同步推出,以短短三天的銷售就搶下G-Music與五大西洋榜雙料冠軍,她的第二首主打歌「妮裳馬戲團」也乘勝追擊,上週在美國首播後同樣爆衝數位銷售冠軍,很有可能繼「愛情玩咖〈Womanizer〉」後再度稱霸排行,「妮裳馬戲團」MV有請電影「我是傳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大導演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今天起在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ircus來電答鈴號碼
  • 請輸入密碼:

 流行女王再度登基!!  
G-Music 風雲榜, 西洋首週空降冠軍!!

 

brit_G.JPG

britney_g.JPG

五大唱片--五大金榜 , 西洋首週空降冠軍!!

五大妮.JPG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xc__qi2002002[1].jpg  

今日最新!!! 布蘭妮在紐約與全球歌迷說感謝~~~請大家用力支持!!! Yes, she can!!!!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S_circus_006.JPG 

今天是布蘭妮生日!! 大家快人手一張買妮裳馬戲團幫妮妮加油!!
布蘭妮生日快樂!!!!!!
請以以下格式替她祝賀, 並寫下購買訊息吧~~~

ID:
居住地:
e-mail:
生日賀詞:
購買店家:如 台北許昌大眾
取貨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心得:
( 請描述現場的狀況)
購買數量或版本:
最喜歡的歌曲是(選三首):
購買之後最想對Britney說的話:
其他 (可自由發揮):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