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演唱會即將驚爆開演 單曲〈妮裳馬戲團〉各國播放率No.1
布蘭妮創下首次電台單曲榜雙料冠軍、第五度流行榜Top 40冠軍殊榮

  布蘭妮再次寫下榜單新紀錄,她的最新單曲〈妮裳馬戲團〉在電台流行榜Top 40獲得第一名佳績,也是她的第五支冠軍單曲。布蘭妮帶著三首新歌襲擊流行榜Top 40,首支單曲〈愛情玩咖〉、〈妮裳馬戲團〉以及在榜上暴衝中的第三主打〈如果你找到Amy〉,另外根據美國「Radio & Records」統計,這是她首次創下在同一張專輯獲得兩首電台冠軍的紀錄。
  新專輯《妮裳馬戲團》除了榮獲白金銷售的殊榮之外,也同時讓她成為五張專輯空降冠軍的女歌手,在全球專輯銷售已賣出超過三百萬張。這張專輯也找來昔日合作夥伴Max Martin、Danja、Bloodshy & Avant,以及選在L.A拍攝最新音樂錄影帶〈如果你找到Amy〉的導演Jake Nava (碧昂絲、夏奇拉、紅粉佳人)。


  布蘭妮的巡迴演唱會《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即將在3月3日於美國紐澳良展開,而近日公佈,為了滿足全球歌迷的需求,演唱會承辦商AEG Live馬上在洛杉磯、多倫多、紐澤西、芝加哥、紐約長島、安那漢加開了六場演唱會。
  布蘭妮是十年來最佳專輯銷量的歌手之ㄧ,加上她之前發行的專輯《愛的初告白》(1999年)、《愛的再告白》(2000年)、《布蘭妮同名專輯》(2001年)、《流行禁區》(2003年)、《暈炫風暴》(2007年),在全世界總共達到六千三百萬的驚人銷售。

 

以上翻譯提供:布蘭妮台灣歌迷會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