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 Circus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Britney Spears / Circus

◎流行教主最新冠軍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繼冠軍曲〈Womanizer〉後又一橫掃全美排行Top3金曲
◎除了專輯版外,追加包括Junior Vasquez等三首舞曲混音及音樂錄影帶


編號:88697-46025-2
條碼:88697-46025-2(1)

       布蘭妮的輝煌歌唱生涯中,迅速締造千萬銷售身價,成為新世代少女的偶像,一個代名詞、一位流行樂界新巨星,入選美國富士比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名人」。從米老鼠俱樂部出道時的鄰家陽光女孩模樣,到狂野性感嬌娃的徹底解放,我們清晰看到布蘭妮的一路蛻變,她的勇敢與忠於自我。

       趁著27歲生日當天發行第六張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繼第一波從第96名火辣爆衝冠軍主打〈Womanizer〉後,再次推出強力攻勢大作〈Circus〉,登記美國季軍+加拿大亞軍,灌入強烈Electropop氣流,布蘭妮轉型電音女皇的輪廓也逐步浮現。單曲除了收藏錄音室原始版本外,邀來身兼DJ、混音和製作人的英籍才子Tom Neville、曾混過關史蒂芬妮、肯伊威斯特、賈斯汀等人暢銷作品的費城DJ/製作人/詞曲撰寫家Diplo、紐約浩室界天王巨星,更是惠妮休斯頓、瑪丹娜、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等天后指定第一混音班底Junior Vasquez...等人齊力操刀,翻轉Electro House的迷人魅力,最後附贈完整音樂錄影帶供給電腦讀取。

曲目:
1.Circus (Main Version)
2.Circus (Tom Neville's Ringleader Remix)
3.Circus (Diplo Circus Remix)
4.Circus (Junior Vasquez Club Circus)
5.Circus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