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官方圖片/圖片來源:Jeremy Cowart @ 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復出巡演與男舞者玩多P  超越人體極限演出震撼全球  媒體直呼太殺了
馬戲團與演唱會的玩美的結合  從寶萊塢到時尚怪物  睽違五年布蘭妮耍騷、耍狠、耍特技 

  折腰、吊掛、劈腿、玩火,布蘭妮這次又玩過頭啦!為了再次向世界證明「流行天后」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布蘭妮在今年三月展開的個人演唱會上演了多種超高難度的魔術與雜技完全是豁出去了,就連「滾石雜誌」、「Billboard雜誌」、「美聯社」、「紐約郵報」、「MTV音樂台」多家媒體看完之後都紛紛下標「太殺啦!」對布蘭妮一致表示欽佩與讚揚。睽違將近五年的時間,經過了暈炫時期的焠鍊,布蘭妮帶著創下三百萬張銷售的新專輯《妮裳馬戲團》再度站上舞台與歌迷見面,並一口氣展開40多場大型演唱會。

  這場名為《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巡迴演唱會,是布蘭妮去年發行專輯暖身三個月後的正式復出秀,演唱會特別請來了國際編舞巨星Jamie King來監制,Jamie King除了幫麥可傑克森、珍娜傑克森、瑞奇馬汀等人編舞之外,瑪丹娜、克莉絲汀、艾薇兒、辣妹等人演唱會也都出自他手,不過他與布蘭妮早在2000年的「Oops!...I Did It Again演唱會」時就已合作過,當時他就為布蘭妮奠定了「演歌天后」的實力,經過多年他同樣要讓布蘭妮登上演出的另一個高峰。這次布蘭妮的《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特色在於「演唱會」與「馬戲團」的玩美結合,不只是耍耍小刀的雕蟲小技,要讓你看到到媲美「太陽馬戲團」職業級表演,且內容包含了魔術、特技、舞蹈、音樂要一次讓你看到過癮。

  在本月3號,布蘭妮選在自己的家鄉紐澳良作為開演復出的第一站,當晚演唱會上的觀眾、歌迷、媒體幾乎要擠爆了表演場地,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 先為演唱會帶來一連八首勁歌熱舞作為暖身開場,歌迷也以最熱烈的掌聲感謝她們來助陣,接著歌迷開始不停的大喊「布蘭妮」,正當喊到快騷聲時,舞台燈光突然一片漆黑,此刻在馬戲團舞台上方的螢幕竟出現了網路毒舌作家「Perez Hilton」來鬧場?他身穿邪惡皇后的裝扮,開始向現場觀眾報料布蘭妮的八卦是非,此時布幕拉開一把箭就這麼射向Perez身上,這位神射手正是布蘭妮本人,隨後布蘭妮從螢幕走出,以一襲馬戲團訓獸師裝扮從升降舞台降下,帶來新專輯同名單曲〈妮裳馬戲團〉,舞群也撐在大型鋼圈上旋轉落下,布蘭妮更是使出渾身解術秀出多月排練的最新舞步,引起全場歌迷尖叫聲四起;隨後布蘭妮換上了一套鑽石New Bra馬甲,並關在一個大型鐵籠中高唱〈破碎的我〉,反映出布蘭妮被狗仔監禁似跟拍的無奈;演唱會的舞台突然開始狂風暴雨,馬戲雜技團就在這個時候出現表演了各種高難度動作,讓全場起立拍手叫好,之後布蘭妮則站在移動式鋼管上熱舞演唱了新專輯加值曲〈愛情雷達〉。

  第二段以「翻玩樂園」為主軸,在混音〈再危險...我也要〉歌曲之後,布蘭妮本人再度回到舞臺上,身穿亮麗的洋裝,扮演魔術秀的女助理,在專業魔術師的旁協助演出驚險的分身秀以及斷頭術,同時配唱著〈喔喔寶貝〉以及〈如冰似火〉兩首《暈炫風暴》專輯歌曲;演出最新單曲〈如果你找到Amy〉前,布蘭妮先穿起軍綠色大衣與健壯的男舞者騎著單車繞場演唱〈男孩〉,還收起笑臉變身軍訓女教官,發號口令操練男舞者做伏地挺身,拿起錘子把舞者當地鼠打,還把舞者脫得只剩小褲褲,爆笑的內容都令全場會心一笑;接著舞台轉換成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氛圍,布蘭妮化身印度舞孃,演唱寶萊塢混音版本的〈嗆音樂〉,舞步也一改之前的摩登風格成了全新的時尚印度舞;演唱會當中的唯一抒情曲〈每一次〉她則是坐在神奇飛天傘上演唱打動當晚觀眾的心。

  隨後演唱會另一主題「偷窺秀」登場,燈光逐漸暗下,螢幕先是播放了布蘭妮事先拍攝的短片「人人有夢Everybody's Looking for Something」 ,在影片的詭譎氣氛下加上瑪莉蓮曼森樂團的作品「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讓先前瘋狂的氣氛稍作沉澱,之後布蘭妮穿著兩點式內衣演唱兩首歌曲〈怪物秀〉、〈赤裸〉,舞群把衣服一件件脫去,布蘭妮站在大型畫框上,現場布景呈現彷彿是超現實主義「達利」的作品;演唱會中還安排了一段「約會服務」,現場挑選一位幸運的俊男,在極為性感的歌曲〈呼吸〉中上台讓SM女王布蘭妮伺候;而演唱〈握我的手〉這首歌曲時,布蘭妮更是蒙眼與兩位吊掛的猛男舞者玩非限制級的「3P」動作,還用兩腳倒勾男舞者慢慢上升,高難度與噴血的動作,讓觀眾臉紅心跳,冷汗直流。


  演唱會的高潮也即將開始,「電子狂熱夜」一連多首家喻戶曉的歌曲嗨翻全場,打頭陣的就是收錄在《妮裳神話精選+新曲》中夜店播放率No.1的〈做 就對了〉,演唱時布蘭妮穿上金鐘罩與木蘭飛彈,戴上墨鏡不時在鐵器上敲打出火花;另外同名專輯代表作〈愛的奴隸〉,在大跳經典舞步時,舞台突然熊熊燃起火焰,布蘭妮隨後從舞台升起,舞者們登場秀出個人SOLO,最後布蘭妮在〈中你的毒〉以及2009混音版的〈愛的初告白〉跟舞群尬舞技,作為這段演出的尾聲。不過不滿足的歌迷很有默契的一同大喊「安可」,螢幕上以「打破僵局」歌曲回顧布蘭妮歷年經典的MV,之後布蘭妮才再次以性感女警的裝扮,出現在舞臺上加料演出新專輯暴衝主打單曲〈愛情玩咖〉,同樣高超的舞技實力震撼了整個演唱會,布蘭妮最後對歌迷說「謝謝大家,我愛你們!」為當晚將近兩小時的《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演唱會拉下帷幕,這次演唱會也使得新專輯吹起另一波的購買風潮。專輯《妮裳馬戲團》台灣已發行。

 
(非官方圖片/圖片來源:Jeremy Cowart @ britneyspears.com)

以上文字提供:布蘭妮台灣歌迷會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