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暈炫風暴(Blackout)」引發全球好評不斷:


The Associated Press: "Blackout is Britney's best album ever" "Listening to "Blackout" is not only an energetic release, it's also a relief"
美聯社:「『暈炫風暴Blackout』是布蘭妮有史以來最棒的專輯!整張專輯不僅熱力百倍,而且可以減輕壓力!」

People: "There is plenty of hot music for dancing one's troubles away on Britney Spears's new album"時人雜誌:「在布蘭妮新專輯中可以找到很多電力十足的熱辣舞曲,而當你置身其中,煩惱也就煙消雲散。」


Entertainment Weekly: "Well, brace yourself for the biggest shock yet: Blackout - a collection of well-produced, thoroughly enjoyable dance songs - may just put this once-celebrated pop star back on top."
娛樂週刊:「請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以下這個爆點 --- 『暈炫風暴Blackout』這張製作完美的超熱力舞曲專輯必能將曾經風光一時的布蘭妮帶回流行最前線!」

Los Angeles Valley Star: " In a business full of Fergies, Rihannas, and Gwens there is still only one Britney and that is more than enough. "
洛杉磯星谷日報:「在現今的唱片市場,有一堆的菲姬、一堆的雷哈娜和一堆的關史蒂芬妮,但布蘭妮卻永遠只有一個!」

The Times of London said that Spears should "take a certain amount of pleasure in the fact that 'Blackout' coheres far better than sprawling recent sets by fellow Mickey Mouse Club alumni Justin Timberlake and Christina Aguilera."
英國泰晤士報:「布蘭妮可以稍微開心一點了,因為『暈炫風暴Blackout』比米老鼠校友賈斯汀和克莉絲汀最近的作品要好的多!」

DailyStar.co.uk: "professionally she is 100% back on track“
英國每日星網站:「作為歌手,她已經100%回歸了!」

The Guardian :"Spears' fifth album may well be the best-promoted release in pop history"
英國衛報:「布蘭妮第五張專輯將會是流行史上宣傳工作做得最好的專輯!」

MSN Music:"布蘭妮睽違四年後推出的「暈炫風暴」不只是一張非常優秀的專輯,而且也是她出道至今最棒的一張作品-這是她歌唱事業的一大勝利,專輯裡的12首歌曲沒有一首是濫竽充數的…。布蘭妮在「暈炫風暴」裡所展現出的形象和她在八卦小報上的樣子大相逕庭-專輯裡的布蘭妮充滿自信、性感而且掌控一切。" 

時人(People)雜誌:美國讓人臉紅心跳的首支單曲"再危險, 我也要(Gimme More)" 不過是為專輯所做的暖身動作,因為專輯裡還有更多更好─或是更大膽─的歌,像是模仿小鼓聲的有趣作品"Toy Soldier"、提潘(T-Pain)跨刀共同創作的"Hot as Ice"(這首歌曲是由提姆巴蘭(Timbaland)弟子Nate "Danja" Hills為「暈炫風暴」所製作的五首歌曲之一)。(四顆星為滿分,獲得三顆星評價)

泰晤士報,英國:在今年歌壇所有的發行作品中,"Perfect Lover" 和"Toy Soldier"是兩首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優秀歌曲…在校車裡熱烈交換手機鈴聲的學生就可以輕易告訴你為何這些歌曲會大受歡迎。這些歌曲包含了每一首傑出流行歌曲所必須具備的每一個要件,就這麼簡單。"

Focus, 德國: "在製作人Nate Hills(提姆巴蘭、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以及The Swedes Bloodshy & Avant的助陣之下,這位前金髮美女輕鬆地把火力強大的流行火箭導入你耳際-其中蘊藏著合成樂器、鮮豔色彩以及飽滿的電子活力。你不可能逃避它的魅力。"

PopJustice,英國:...像'Toy Soldier' 之類的作品非常傑出,以最合適的CD音質來聆聽整張專輯是很棒的體驗。這是一張很精巧的專輯,聽起來很有整體的感覺,而且充滿2008的時代感,挾帶著微妙的幽默感,又以誘人隨之起舞的元素貫穿整張專輯…這是布蘭妮出道以來最好的一張專輯,也是2007年最棒的流行專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