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D飛機誤點, 發行時間改到11/9

布蘭妮 / 再危險...我也要 (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Britney Spears / Gimme More

再危險...我也要   要你  全面戒備
◎2007新專輯《暈炫風暴》首支話題單曲Gimme More拿下英美兩地排行#3,改寫八年最佳成績
◎混音版收錄專輯版及另四首混音版本及話題MV,絕對值得珍藏

編號:88697-18680-2
條碼:88697-18680-2(9)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布蘭妮沉澱四年後的完全復出作《Blackout》,結合The Neptunes(賈斯汀、關史蒂芬妮)、Bloodshy and Avant(珍妮佛洛培茲、凱莉米洛)、Danja(瑪丹娜、妮利費塔朵)、Kara Elizabeth DioGuardi(希拉蕊、克莉絲汀)、J. R. Rotem(天命真女、史奴比狗狗)、Sean Garrett(亞瑟小子、碧昂絲)等大將齊力操刀製作。首發單曲”Gimme More”,贏得Blender雜誌四星高評:「騷動迪斯可舞廳目眩閃耀氣氛」,通上強力高壓電氣頻率,挑逗身上每條舞感神經,登入美國流行單曲榜季軍,拿下出道自「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八年來最佳成績!同時挺進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地iTunes榜冠軍,絕對是今年的年度話題作品。此混音單曲依舊通上強勁電流,多達四組不同版本,分別為芝加哥出生,現為舊金山House代表人物Kaskade的〈Club Mix〉、與巨星貓王跨時空合作單曲飆上全球24國排行冠軍Junkie XL的〈Extended Mix〉、倫敦Broken Beat/Drum’n’Bass/Jazz House先驅者之一Seiji的〈Dub〉、跨界混過羅克賽、運動辣妹、德州樂團暢銷曲的StoneBridge操刀之〈Club Mix〉,另外完整專輯原音版以及MV影像全數超載收錄。

1. Gimme more (Album Version) 
2. Gimme more (Kaskade Club Mix) 
3. Gimme more (Junkie XL Extended Mix) 
4. Gimme more (Seiji Dub) 
5. Gimme more StoneBridge (Club Mix)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