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ney in Glee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現身影集《歡樂合唱團》 狂吸全美最高收視率!
直破1330萬觀眾刷新影集紀錄 妮裳經典為戲創佳績!


  2010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歡樂合唱團》(Glee)全新第二季終於與大家見面,開播第二集就發威下猛藥,力邀「流行女王」布蘭妮(Britney Spears)來劇中客串,其實編劇Ryan Murphy早就策劃多月,一直與布蘭妮粉絲互動,就是要呈現出最精彩的內容給觀眾,果然這集搬出「收視保證」成功受到觀眾的熱烈迴響,當晚達到該時段最高的收視率,也是電視台近年收視率最高的一集節目。

  《歡樂合唱團》第一季曾獻出瑪丹娜、女神卡卡的「偶像致敬」特輯,反應良好,而這次除了要在布蘭妮特輯中想新梗演唱多首經典作品外,布蘭妮本人還親自參與演出,並以啦啦隊員、老師、娜姐的角色來亮相,還與劇裡「山寨版布蘭妮」(Brittany)要一較高下。在本集中,團員們想要在開學典禮中演唱布蘭妮的歌曲,卻被指導老師Will因歌手有「不良紀錄」而打槍,但團員還是用盡各種方法證明布蘭妮以及她的歌曲有教化人心的作用,表示她靠著專輯、演唱會來「重生」的精神才是真的好榜樣;劇中山寨版布蘭妮除了性感飆舞,還首度開金口與其他團員演唱了〈...Baby One More Time〉、〈Stronger〉、〈I'm a Slave 4 U〉、〈Me Against the Music〉以及〈Toxic〉等歌曲,演出時還精心模仿布蘭妮MV的服裝、場景、舞蹈等,媲美原版MV。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曾在2008年兩度客串喜劇《How I Met Your Mother》獲得好評,該集吸引了1千多萬觀眾成為當季最夯的一集。而在這集播出後依然為該電視劇締造了新佳績,除了當晚有1330萬的觀眾在收看,登上該時段的冠軍,18~49歲(主要觀眾)收視率更衝到5.8,成為《歡樂合唱團》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的一集,並創下17年來收視率上升最多的娛樂節目,也是福斯(FOX)電視台近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喜劇,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與時代雜誌也都給予不錯的評價。而這個熱潮也持續蔓延到網路上,全球的粉絲都在討論《歡樂合唱團》的「布蘭妮特輯」,這在推特(Twitter)上不到12小時馬上成為第一名的討論話題,連布蘭妮自己也是在電視機前邊看邊「推」與網友互動,播出時Google收尋引擎最熱門的關鍵字也是「布蘭妮特輯」(Britney Glee Episode),而開播前的預告片在24小時內點播率狂飆300萬!是當天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吸睛程度比瑪丹娜、女神卡卡特輯還要高。

  《歡樂合唱團》該集所有歌曲都在iTunes下載榜上拿下TOP 11的好成績,〈Toxic〉更成功奪得冠軍頭銜。而重要的是,這個戲劇效應當然也反應到布蘭妮本尊的歌曲上,iTunes與Amazon上多首布蘭妮的經典作下載量大幅上漲,使得《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與《妮裳神話 新歌+精選》兩張精選輯都分別佔據iTunes流行專輯榜第9跟11名。布蘭妮自1999年出道至今,靠著五張冠軍專輯、23支排行單曲,以及全球超過6300萬張的專輯銷售,撼動了樂壇暢銷神話,也奠定了布蘭妮今日「流行女王」的地位。
〈以上內容由BritneyTaiwan.com整理報導〉

 

1127新發行:流行女王 布蘭妮 / 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 (精選+新歌)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29818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