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認證, 十年 6600,首首都是排行國歌     布蘭妮 最強銷售女王 神話再現 ! !

               

12/5(六) 布蘭妮 [妮裳十年冠軍 3P 派對] DM          

 三人行不行??!! 

現在三位好友 , 一起來參加本周六於Gamers 舉行的派對,即可享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入場!

           

<==當天晚上會整晚播放布蘭妮所有精彩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所有布蘭妮最Hit 混音!!

<== { 通關密語 } : 秀出你的布蘭妮[妮裳 十年冠軍全記錄] 專輯 , 再請你喝 [布蘭妮  ~三號特調]一杯

           

(每張專輯 , 限兌換一次壹張免費酒卷 )

並有遊戲時間 : 將有機會獲得送布蘭妮專屬相關限量宣傳贈品 , 或贊助夥伴Chilli's 提供之贈品    

                

活動時間 : 12 5(sat)  9:30pm ~ 3:30am

票價:預售票$400  (12/4)

現場購票  $500  

(一張門票可兌現 2  Beer 1杯店家限訂 Cocktail 調酒)

  

預約電洽: Gamers    (T)8712-8772    北市龍江路147B1 (額滿為止)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好意思! 本次活動限定須滿十八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