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jpg
 AP
美聯社 http://tinyurl.com/4e2vbp5

「這根本是張派對專用碟,…尤其是布蘭妮的嗓音,讓動感的曲目更添魅惑力。」



bh.jpg

Boston Herald 波士頓先鋒報 B+

「毫不拖泥帶水,專輯除了舞曲、還是舞曲、都是舞曲,火力集中絕無誤差。」



BS01.JPG

Consequence of Sound   http://tinyurl.com/5u456ec

「這是一張布蘭妮和她所有歌迷都需要的專輯,它讓人著迷,把她前兩張作品中的佳作完整呈現。」



ew.jpg
Entertainment Weekly娛樂週刊 B+

「姑且不管布蘭妮出了錄音室的生活,但在《蛇蠍美人》中我們聽到布蘭妮是如此亮麗、充滿自信,我們只需擔心這帶勁的節奏會不會在日出前就這樣嘎然而止?」



bs02.JPG
HitFix http://tinyurl.com/667zjco

「不論這是張專輯的風格,是布蘭妮的個人品味還是精心策劃的結果,《蛇蠍美人》絕對是繼瑪丹娜《娜‧語‧錄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後,最棒的舞曲專輯。」



rs.jpg

Rolling Stone 滾石雜誌 4顆星

「《蛇蠍美人》是不是她最棒的專輯還有討論空間,但其旺盛的企圖心絕對是她最佳的表現!」



bs3.JPG

 Spin http://www.spin.com/reviews/britney-spears-femme-fatale

「合成樂帶來的電子節拍,徹底說明了夜晚的狂歡有多誘人,布蘭妮顯然更是享受其中、大呼過癮!」 


今日美國 USA Today  
http://www.usatoday.com/life/music/reviews/2011-03-25-britneyreview25_ST_N.htm


「這是一張完整結合各樣舞曲的精彩大碟,布蘭妮把2007年《Blackout》和2008年的《Circus》當中的精華一次呈現。」



att15c7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