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嗆紅精選輯 (Chili’s Greatest Hits)
穿越時光 經典重現

活動期間:10/16~11/29

歡迎和我們一起搭乘時光機,重溫Chili’s經典美味!我們限時供應過去34年來最受歡迎的熱門餐點。就讓黑豆牛肉起司沾醬與碳烤菲力牛排喚醒你體內的Chili’s細胞吧!


黑豆牛肉起司沾醬 (Black bean skillet queso)   280
Chili’s
以起司搭配時令黑豆沾醬,盛裝於溫熱的鐵盤裡。淋上鄉村醬並綴以香酸蕃茄丁。


碳烤菲力牛排 (Grilled Filet Stack)   920
灑上特製辣調味料的8 oz.菲力,層疊在美味的現炒洋蔥及青椒上。可任選兩種配菜。


燻雞肉蜂蜜沙拉 (Frisco Salad)   390
煙燻雞肉底下充滿了美生菜、蕃茄丁、水煮蛋、芹菜丁與杏仁片。搭配甜蜜的蜂蜜芥茉醬。


香融嫩雞塔 (Mile High Chicken Melt)   450
碳烤雞肉加上切片火腿、香融瑞士起司與現炒蘑菇佐大蒜醬,灑上煙燻培根,搭配馬鈴薯泥及新鮮時蔬。


德州千層雞肉 (Tejas Chicken Stack)   390
碳烤嫩雞胸肉層疊於現炒洋蔥與青椒上,再覆蓋獨特酪梨醬、香酸蕃茄丁、及香融墨西哥辣味起司。搭配家鄉式薯條。


The Singles Collection Cover
點嗆紅精選輯,週週抽精選輯!
10/16~11/29
Chili’s點『嗆紅精選集』主餐,就有機會抽中布蘭妮(Britney Spears)11/27發行『The Singles Collection』新歌+精選!(100)

Chili’s

超過1600Chili's遍佈全球27個國家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2(Neo19, 威秀影城旁)        電話:(02)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2002(新光三越)                 電話:(02)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1(老虎城)                   電話:(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