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絕地大反攻 八年來最強歌曲出現
遭網路蟑螂「迫害」,專輯提早兩週發行
MV大跳鋼管舞 MTV台/Yahoo! 今天聯合首播


      布蘭妮有沒有過氣?問問排行榜就知道!新歌〈Gimme More〉橫掃全美,驚創八年來最佳成績,成為自「愛的初告白」後最強單曲。新歌再遭網路迫害,為打擊網路蟑螂,新專輯《Blackout》火速提早兩週發行!火辣MV「一刀未修解放版」半裸接近露點,最終無能成為正式播出版本,但大跳鋼管舞的〈Gimme More〉MV將於今日(12日)起在MTV音樂台及台灣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布蘭妮真的過氣了嗎?美國告示牌雜誌和全美歌迷可不同意這個說法!負面新聞不斷,屢敗屢戰的布蘭妮用新歌〈Gimme More〉證明她仍在歌壇呼風喚雨,這首新歌不但早以近18萬的單曲銷售量拿下全美數位銷售榜(Hot Digital Sales)冠軍,成為上週iTunes最熱門單曲,還一舉在美國單曲榜(Hot 100)奪下第三名,不僅是布蘭妮八年來在單曲排行部份最佳成績,更是她生涯從成名冠軍曲「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後最強單曲,爭氣地替布蘭妮穩住歌壇江山!而近來負面消息不斷的布蘭妮仍舊擄獲樂評心,包括滾石、告示牌音樂雜誌和Blender等媒體都給予新歌〈Gimme More〉佳評。

      布蘭妮已經累積超過8300萬張全球銷售,創下連續四張專輯空降冠軍的紀錄,與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仙妮亞唐恩等同列自有SoundScan系統以來最暢銷女歌手之一。不過原定在11月13日發行的第五張專輯《Blackout》卻在發片前遭遇網路蟑螂「迫害」,專輯中有許多歌曲早已被放上網路非法下載,一發不可收拾地讓專輯在正式發片前一個月就四處流竄,布蘭妮所屬唱片公司在台北時間10月11日緊急發佈消息,強調目前在網路上流傳的歌曲都只是試唱帶或是未經後製處理的歌曲,並不是最後的成品,但為了不讓新專輯慘遭下載,並且杜絕新歌被非法濫載,唱片公司當下決定要提前兩週發行這張話題專輯,提早到10月29日全球發行〈美國是30日〉,消息傳出讓全球各地唱片公司都措手不及,因為截至今日為止,布蘭妮的宣傳照也只有一張單曲封面,連專輯封面也沒有!而布蘭妮專輯母帶甚至都還沒完成,要如何趕在10月底的全球發行日的確很拼,不過布蘭妮在紐約的所屬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會盡一切力量把作品完成,台灣發行日將從原訂11月16日提前到11月2日發行。

      而新歌〈Gimme More〉話題MV上週五在iTunes首播後馬上成為全球歌迷討論焦點,布蘭妮的身形比起上回MTV音樂獎表演有些許消瘦,而她則化身夜店女王在夜店大跳鋼管舞,展現性感本色,不過原本MV還有一個「一刀未修解放版」,這個版本中布蘭妮的鋼管舞跳到最後竟然脫去上衣,僅以雙手遮住上半身胸部,隱隱約約中接近露點,火辣更勝原版!不過最後官方並沒有使用此版本,而採用有修剪的普級版,只是這半裸的「一刀未修解放版」還是流傳在零星網路上,YouTube也蒐尋的到此版本,讓歌迷爭相討論布蘭妮解放程度!這首火辣MV將會於今日(12日)起在台灣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及MTV音樂台首播。

台灣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MTV 音樂台首播播出時間 11:00 16:00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