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Britney For The Record DVD.jpg  
布蘭妮 / 布蘭妮的私密檔案 (DVD紀錄片)
Britney Spears / Britney: For The Record

           

◎ 流行天后貼身記錄影片,MTV台製作,美國原裝進口碟
◎ 60天真實影像日記,釐清所有外界質疑,坦誠回答你的每個疑問
◎ DVD全長約63分鐘,追加MTV台公開播映的漏網鏡頭;加值收錄〈Womanizer〉和〈Circus〉兩支單曲各三種獨家混音



編號:88697459149
條碼:88697459149(8)

    天后布蘭妮全球破億的驚人身價,座擁6張全美空降冠軍的暢銷專輯,在英國金榜上累積20首、美國流行榜11首Top10流行單曲記錄!包含葛萊美在內,她已在世界各地榮獲357座獎項提名,風光抱回234座。入主富比士名單「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第6位,看著布蘭妮從出道時的美國甜心,轉變為性感電音女皇,一路精準掌握年輕音樂文化、牽引流行脈動,音樂生涯中不斷改寫歷史紀錄,創造出屬於她的的妮裳神話!
  由美國MTV台製作,全長約63分鐘的《Britney: For The Record》紀錄影片,深刻紀錄下布蘭妮走過人生大起大落,在2009年即將邁入歌壇的第十個年頭,並準備發行《Circus妮裳馬戲團》前兩天之際,她邀請MTV台製作的真實紀錄片,貼身跟拍60天的影像日記,釐清所有外界質疑,坦誠回答你的每個疑問!由曾執掌瑪丹娜、邦喬飛、貝克漢夫婦等記錄片的知名導演Phil Criffin掌鏡,為歐普拉、傑斯等人特別演出/紀錄片的Andrew Fried擔任製作。鏡頭於布蘭妮豪宅中揭開序幕,審視過去所有媒體對她的報導;布蘭妮大方談論與賈斯汀的戀情,與前夫凱文魯莽婚約,剃光頭的瘋狂行徑等。面對滿是狗仔隊等待,布蘭妮娓娓道出成名背後所失去的所有!特收瑪丹娜向布蘭妮打氣加油、一起同台演出片段。這張紀錄片深刻著墨了她在錄音室的生活、台下的真性情、商演代言活動、練舞過程、專輯製作概念、MV與封面拍攝剪影、和父親的互動等,在笑與淚交織的演藝人生中,布蘭妮毫無保的將自己的真心,放在全球歌迷眼前,你準備好了嗎?
    美國原裝進口碟DVD追加MTV台公開播映的漏網鏡頭;加值收錄〈Womanizer〉和〈Circus〉兩支單曲各三種獨家混音版本。


DVD曲目:
01. Full documentary
02. Rare scenes that didn't air on MTV
03. 6 onus remixes of〈Womanizer〉、〈Circus〉
    Womanizer (Kaskade Remix)
    Womanizer (Benny Benassi Extended Remix)
    Womanizer (Junior Club Remix)
    Circus (Diplo Alt Clown Remix)
    Circus (Tom Neville's Ringleader Remix)
    Circus (Villains Remix)




系統規格:NTSC DVD5
音效規格:Dolby Digital
銀幕比:1.33:1
時間長度:約63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DVD)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英語發音,無字幕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