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ys2949047.jpg 

布蘭妮《蛇蠍美人》誰與爭鋒  發片前搶六國冠軍
凱莉米洛想與妮合唱 專輯今天發行


     女王登場,誰與爭鋒!布蘭妮秒殺iTunes、KO電台後,第七張專輯《蛇蠍美人》又讓全美樂評驚豔不已,從滾石雜誌四星、娛樂週刊等重量樂評接連背書,堪稱出道來最殺的作品!凱莉米洛多次推特力挺,還期待可以和布蘭妮世紀對唱,讓布蘭妮又驚又喜。發片前快速稱霸多國冠軍,從舊金山到賭城連續造勢表演贏得媒體和歌迷盛讚,網友更一改過去「懶妮」稱號,直呼「神妮」回歸!《蛇蠍美人》今天(29日)在台盛大發行。
     「流行女王」布蘭妮全新專輯《蛇蠍美人》終於在全球歌迷期盼下發行,專輯更已在澳洲、愛爾蘭、瑞典和比利時等六國拿下iTunes冠軍,英法兩國也搶下Top2。上周末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預錄節目中,布蘭妮展現魅惑本色,在5000名死忠粉絲前,首次演唱全球20國冠軍致命單曲〈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舞到世界盡頭Till The World Ends〉及黑眼豆豆主腦will.i.am獻聲合作的〈誘人男聲Big Fat Bass〉等三首全新作品,熱力四射的表演造成轟動。MTV音樂台將在美國時間4月3日,播出另一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迷你演唱會特別節目,兩場造勢都讓歌迷大讚:「真正天后的完美演出!」也贏獲得全場歌迷與媒體一致好評。
     29日發片當日ABC電視台「早安美國」先播出舊金山表演,晚間女王則親臨當紅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表演兩首主打,「布蘭妮日」強勢襲擊,滿檔的宣傳活動讓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專輯第二主打〈舞到世界盡頭〉已蓄勢待發,將在4月6日透過YouTube / Vevo舉行MV全球首播,同時和「美國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聯手搭擋主持5月開唱的「Wanga Tango音樂節」,同時展開她個人的夏日巡迴演唱會行程。
    歌壇天后凱莉米洛對這次布蘭妮發片完全follow,不但推特表達對《蛇蠍美人》的喜愛,正在巡演的凱莉接受訪問時也不吝對布蘭妮大力讚許,並渴望能和布蘭妮合唱!「布蘭妮真的很棒,我們有些共同的工作人員,如果可以合作,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凱莉透露專輯的一首〈當愛已遠去He About To Lose Me〉更佔據她腦子,成為凱莉愛歌。知道前輩推特的布蘭妮則回應,「凱莉的推特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讓我受寵若驚!」
    全新專輯《蛇蠍美人》3月29日台灣/全球同步發行,台灣版首批加贈全球獨家47分鐘〈極限情挑〉舞曲混音包及票卡貼。

0329新發行:布蘭妮 / 蛇蠍美人 (豪華魅惑特典)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73317
布蘭妮《蛇蠍美人》全專輯試聽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ritneyspears/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布蘭妮全球官網 http://www.britney.com/tw
《蛇蠍美人》佳評如潮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357087
布蘭妮「極限情挑」MV中文上字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332713
布蘭妮購買網址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268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