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3.jpg

布蘭妮 / 三人行不行 (進口單曲)
Britney Spears / 3

◎流行女王2009唯一新曲,再造排行傳奇神話
◎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新好男孩、超級男孩)和Shellback(紅粉佳人、凱莉安德伍)聯手打造Electro-Pop/Dance-Pop舞韻大作
◎挾帶強勢數位銷售和電台熱播,直取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寫下三年來單曲空降第一的風光紀錄

編號:88697-60954-2
條碼:88697-60954-2(0)

     
締造最不思議Teen Pop傳奇神話的新世代天后布蘭妮,出道整整十年,拿下五張專輯空降美國冠軍的亮眼成績,突破全球8500萬的驚人紅盤,成為金氏世界記錄+美國唱片業協會(簡稱RIAA)認證銷售最好的年輕女藝人,2009年富士比雜誌公佈,接連坐上「最具影響力的名人」第13位、「吸金最高的年輕音樂家」亞軍席次!

      彙集轟動全球排行榜的歷屆國歌作品而成之《The Singles Collection》,編織出布蘭妮輝煌十年的音樂圖騰。唯一主打新歌〈3〉,請到流行界的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新好男孩、超級男孩)和Shellback(紅粉佳人、凱莉安德伍)聯手打造,散發高壓Electro-Pop/Dance-Pop的起舞律動,充滿令人臉紅心跳的搧情語詞,誘惑滿點的全面征服,挾帶強勢數位銷售和電台熱播,直取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寫下三年來單曲空降第一的風光紀錄,滾石雜誌四星近滿分推崇:「即刻能成為布蘭妮的經典大作」。單曲版本收藏:錄音室完整版、純音樂的卡拉伴唱版。

1.Main 3:33
2.Instrumental 3:33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