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炫風暴BLACKOUT / 歌迷投稿中譯歌詞
(以下歌詞僅供參考)


1. Gimme More 再危險 我也要 

我是惡女布蘭妮
就是你
我想與你共舞

每當燈光漸熄
我願為你共赴良宵
公然放電搞曖昧
就好像你我獨處一室
(只有你)

我們可以獨自享樂
我們盡情搖擺
盡情搖擺
鏡頭捕捉到盡是煽情舞動
他們目不轉睛
目不轉睛
彷彿聽到他們說

複歌:
再來再來 多一點動作
再來 (多一點動作)
再來再來 多一點動作
X3

我們依然是眾星焦點
(你是否能感受到?)
即便處境艱困
你讓我陷入瘋狂
如果你是我的愛情特務
你將得到我的許可證!

我們可以獨自享樂
我們盡情搖擺
盡情搖擺
鏡頭捕捉到盡是煽情舞動
他們目不轉睛
目不轉睛
彷彿聽到他們說

複歌X 1

我無法
控制自己
他們要更多?
那我就放膽去做

複歌X 1

(口白)
賭你從未看過這波驚世風暴
金牌製作人Lygo
傳奇人物布蘭妮小姐
與魅力難檔的Danja先生
你無法忽視我的存在
因為就算再危險...我也要

(spoken)
Bet you didn't see this one coming
The incredible Lego
The legendary Miss Britney Spears, haha
And the unstoppable Danja 
Ha, you gonna have to remove me
Cause I ain't goin' no where, haha


2. Piece Of Me 破碎的我

17歲開始我就是「美國夢」小姐
這與我登上大螢幕
或者偷溜到菲律賓無關
雜誌上依然有我翹臀寫真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倒八卦霉」小姐
每天都有不同戲碼
我不能忽視自己受到的傷害
無論工作上或是身為一個母親
還有我手中的襁褓
我還是個例外
而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複歌:
我是「坐擁名利」太太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老天!傷風敗俗布蘭妮」太太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超!超!超正」太太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一下太瘦一下太胖」太太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你想擁有破碎的我」太太
考驗我的耐心 卻正中狗仔下懷
是誰咒罵我
恨不得我陷入一場浩劫
最後再上法院和解收場
現在你還想要擁有破碎的我?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我是「最有可能上電視當眾出糗」太太
當我血拼的時候 不 說真的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這些引起圈內的震撼
我是指 請問
你想要擁有破碎的我?

複歌X 1

17歲開始我就是「美國夢」小姐
這與我登上大螢幕
或者偷溜到菲律賓無關
雜誌上依然有我翹臀寫真
你想擁有破碎的我?

複歌


3. Radar 愛情雷達

狂妄就是必需品
驕傲則是附屬品
積極就能闖天關
舞步就是要夠力
哪裡來的魔力男
讓我中了他的毒
我是個萬人迷
別讓我的臉變成紅蘋果
其他人都在看著我們 

我不認為你明瞭

複歌:
我在幫你打分數 可不簡單
是否他也知道
我的雷達已偵測到他
全面通緝
你是我的愛情是非題
我不想要刷掉你
我的雷達已偵測到你 愛情雷達
當你走路時
當你說話時
我感到臉紅心跳 想要跟你膩在一起
那就是我要的
聽好了北鼻 讓我大聲告訴你
試著讓你了解
我的雷達已偵測到你
愛情雷達 愛情雷達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有趣的幽默感
至高無價的笑容
我想我還能招架
獸性還在沉睡
他的眼神看穿了我的靈魂
我發了狂失去控制
再次吸引我的目光
完全打亂了我的心思

我不認為你明瞭

複歌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目不轉睛地盯著你
也不讓你從我身邊脫逃

嘿北鼻 不管是現在或未來
(我都會得到你)
你無法擺脫我
因為我的雷達會抓住你
不管你接不接受
它都停不了(抓到你了)
因為我的雷達會抓住你
因為我的雷達會抓住你

複歌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我用我的雷達抓住你


4. Break The Ice 打破僵局

好一會兒了
我知道我不該讓你久等
但現在我人就在你眼前

我知道已經過了些許時間
但很高興你還是來了
我一直不斷想像著
是如何呼喚我的名子
就如同颶風來襲一般
把我弄得神魂顛倒
我深刻體會到
被你搞瘋的快感
不夠 我還要更多 讓我來玩點更猛的吧!

複歌:
我和你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你毋須害怕 你無處可逃
我來終結孤單
就這樣燃燒我們的愛吧!
只要你喜歡我們可以玩點轟轟烈烈的
還是把燈都關了 你做主就好
我只渴望打動你的心 但你卻不為所動
你聽到了沒?

讓我打破這僵局
默許我把你服侍得欲仙欲死
我被你搞得全身暖起來
寶貝 我可以讓你得到
超快感
X 2

我為你
黯然銷魂
我從來不曾有過這種感覺
你使我
小鹿亂撞
我的心跳
就像電子節奏808
可以請你
停止悶騷嗎?
我正在消磨我的耐心
時間越來越晚了
我還玩不夠
就讓我來主導一切吧!

複歌

讓我闖入你冷若冰霜的心門
應允我將你帶到人間天堂
你炙熱的愛將我燃燒殆盡
寶貝,我要使你
暢快淋漓
X 2

我好愛這個過程
整個人飄飄欲仙

讓我闖入你冷若冰霜的心門
應允我將你帶到人間天堂
你炙熱的愛將我燃燒殆盡
寶貝,我要讓你感覺更

X 2

 
5. Heaven On Earth 人間天堂

你的觸摸
你的味道
你的呼吸
你的臉龐
你的雙手
你的想像
你好體貼

你的關愛
你的淚水
你的舌尖
你的眼矇
你的心
你的唇
有你真好
你是我的人間天堂

我已等候你終生
我最鍾愛的親吻 完美般的身體
完美般的笑容

當我醒來時你就在我身旁
將你的手抱緊我直到我睡去

(我從未看過這般翠綠的雙矇
你帶我遠走高飛
一個眼神 彷彿就靜止了時間)
X 2

複歌:
愛的路上我和你
在我的愛情特務中
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對你神魂顛倒
當你在我身旁時 彷彿就置身在
人間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堂 你是我的愛情天堂

告訴我 我是你今生的摯愛
當我失去你我將找不到方向
深深地望著你 我所看見的就是
人間天堂
我想我愛上你了

你的呼吸
你的臉龐
你的雙手
你的想像
你好體貼
你的關愛
你的舌尖

我願為你把世界走遍
請你告訴我在何時 請你告訴我在何方
我的心將會歸向你

帶我回到愛的歸宿
也歡迎你來佔領我的心房

(我從未看過這般翠綠的雙矇
你帶我遠走高飛
一個眼神 彷彿就靜止了時間)
X 2

複歌

我卸下了我的心防
為了你我卸下我的心防

(我從未看過這般翠綠的雙矇
你帶我遠走高飛
一個眼神 彷彿就靜止了時間)

複歌


6. Get Naked (I Got A Plan) 赤裸(我有個主意)

我有個主意
我們無所不在地來搗蛋
寶貝寶貝
只要你想來到我身邊
做 就對了!寶貝
X 2


我的身體在呼叫你這個小壞蛋
我有想要跟你來一下的衝動
寶貝我壞壞
我也完全不在乎
我活像個*瘋狂舞孃
就要對你的男人盡情使壞

倘若有看到你鍾意的
好奇心開始作祟
讓你想要響轍雲霄
那麼你能注意聽一下嗎?

我要做的事情
就是讓你愛上我的身體
三點一刻 時間到!
準備好離開派對了嗎?

我有個主意
我們無所不在地來搗蛋
寶貝寶貝

只要你想來到我身邊
做 就對了!寶貝
X 2

(布蘭妮要怎樣?)
赤裸 X 8
脫掉!X 4
赤裸 X 4

我不會因為我的美麗感到羞愧
你能看到我的必殺技
五四三也許會讓你抓狂
想像一下如果我發威了

甚至我登上高峰
將會天雷勾動地火
對你施展的魅力時
你就要扮演我的愛情囚犯

我能諒解
你還沒挑到適合人選
只想牽著你的小手
也希望你好好見識一下

任你擺佈

隨心所欲

我了解了

倘若有看到你鍾意的
好奇心開始作祟
讓你想要響轍雲霄
那麼你能注意聽一下嗎?
倘若有看到你鍾意的
好奇心開始作祟
讓你想要響轍雲霄
那麼你能注意聽一下嗎?

赤裸 X 8
脫掉!X 4
赤裸 X 4

寶貝 通通脫掉!
(我就想要赤裸)

我有個主意
我們無所不在地來搗蛋
寶貝寶貝
只要你想來到我身邊
做 就對了!寶貝
X 2


7.Freakshow 怪物秀

從深夜到黎明
我整晚在舞池狂歡
或許你早就知道
如果沒有 現在知道也得知道
就是今晚 我要極盡挑逗
就是要讓那些小妞抓狂
我要搔首舞臀
立即擄獲男孩的心

這是你我的時光
做我們該做的
主導全場
命令他們閃邊
如果他們想知道
請當心留意
如果他們想看
我們可以再做一次

複歌:
呈現一場
怪物秀 怪物秀
我們可以提供一場
偷窺秀 偷窺秀
千萬不要停下來
讓你欲罷不能
陷入目眩神迷
我們來一場 怪物秀

呈現一場
怪物秀 一場怪物秀 一場怪物秀
呈現一場
怪物秀 一場怪物秀 一場怪物秀

讓他們為我們表演喝采
一起目眩神迷 我們可以在桌上
秀給他們看 怪物 畸形
肆無忌憚
擺出巨星架勢
好靴持穩鞭
秀出我的時尚行頭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配合

這是你我的時光
做我們該做的
主導全場
命令他們閃邊
如果他們想知道
請當心留意
如果他們想看
我們可以再做一次

複歌

我要和女孩們火力全開
釣幾個凱子盡情狂歡
X 4

複歌

我要和女孩們火力全開
釣幾個凱子盡情狂歡
X 4


8.Toy Soldier 玩具大兵

開場: 收音機裡放送著我寫的熱門單曲
布蘭妮 強勢來襲(重複)
喔 玩具大兵(重複)

我昂首闊步 走出門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為何你想要這麼做)
我宛如烈焰 往你臉龐猛烈一擊
(為何你想要這麼做)
不想讓你再度踏入我的禁區
(下一步你要怎麼做)
估計還能承受多少

我已厭倦當駕駛 
需要一個強壯的上將來代替我

B段:
當我關門放下包包 
開車到達片廠時
他會懂得
如何取悅我
來玩捉迷藏 好樣的...就隨心所欲吧
他不發一語地 
如同紐約客四處步行

複歌:
這時我需要一個士兵 殺氣十足的士兵
懂得如何好好保護我
還好這一切都結束了
這時我需要一個士兵 
不要只是玩具大兵
一個懂得好好保護我的男孩
不會只是隨便敷衍...

我受夠這一切 (強勢來襲)
(重複)
玩具大兵(重複)

快要對此感到暈眩
我受夠這一切
快要對此感到暈眩

無法滿足還要更多
我了解他們不會理睬 
就像公主應有的宿命
這也是為何我會脫去我的束縛
因為我的到來 秀色可餐
是的 我知道她們想要親吻我
現在眾人為我屏息以待
因為妮裳風暴即將捲起

B段

複歌

口白:
布蘭妮 聽說他仍然為你痴狂
布蘭妮 聽說他願意為你留下
布蘭妮 聽說現在每個男人都想得到你
布蘭妮 聽說聽說....現在你要該怎麼做?

複歌


9. Hot As Ice 如冰似火

我就是能讓
男人瘋狂的女孩
讓他瘋狂叫我「媽媽」
讓他成為我的新寵
新的態度新的風格
讓他們都說 「感激萬分」
這或許是個傳奇
你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複歌:
因為我就是
冰火 寶貝 讓你冰火五重天
就算你嚐過天堂般的滋味 
這更是雙倍享受
我就是
冰火 寶貝 讓你冰火五重天
就算你嚐過天堂般的滋味
這更是雙倍享受
卸下你的心防 卸下你的心防 卸下你的心防
卸下你的心防 卸下你的心防 卸下你的心防

別再耍愚蠢蠻幹
我的事情你別插手
只管喊叫回應我
我可以做個見證嗎?
牧師 牧師
現在我是導師 你就學著
當心你的手指
將會讓你慾火焚身

複歌:

如你所見
很幸運地
我就是如冰似火
(我就是如冰似火)
我讓你信服
讓你休息喘息
我會讓你更嗨
我就是如此正
讓你做你想做的
我就是如冰似火
(我就是如冰似火)
讓你置身天堂
二十四小時 七天不打烊
我現在是雙倍順從

複歌

10. Ooh Ooh Baby 喔喔 寶貝

看看你微笑的方式
看看著你吃的美食
你知道我對性感的事物感興趣

你就只是這樣看著我
這對我很不公平
我心中揮之不去的是誰
又再次浮現你的畫面

你的聲音如同音符繚繞在我耳邊
對我輕聲耳語 忘卻世界的存在
放膽做 帶我上天堂
當你在我身邊 喔男孩
我馬上為你怦然心動

複歌:
喔喔寶貝
摸摸我 我就馬上活起來
多麼秀色可餐
我能感到你存在
喔喔寶貝
在你懷中 我才不會缺氧
用你的愛包裹我
你就是我的幸福氧氣

填 填 愛...
用愛填滿我的愛

你動動身軀 我就翩翩起舞
似乎擁有超能力
讓我著了魔

你留在我房間的球衣
還在我手中
我殷殷期盼你知道
我是你的頭號粉絲

你的聲音如同音符繚繞在我耳邊
對我輕聲耳語 忘卻世界的存在
放膽做 帶我上天堂
當你在我身邊 喔男孩
馬上為你怦然心動

複歌

填 填 愛...
用愛填滿我的愛

你具備了完美情人的條件
過來我身邊 甚至不需任何言語
躺下來 訴說我的少女情懷
因為我愛定你 我愛定你

寶貝 寶貝 寶貝...

複歌X 2

寶貝 寶貝 寶貝...


11. Perfect Lover 完美情人

開場:
準備好? 
拚到底!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
快來一場殊死戰
我身手敏捷
誰敢來挑戰?我們同心協力拚到底
寶貝釋懷吧 我們一定會成功
我是你的獵物
難道你不想看到赤裸的我嗎?
我知道你喜愛我舞動的方式
快要讓你凍未條

複歌:
你是完美情人
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著迷
當我們搭上線 實在好誘人 
我總是愛不夠
你是我的模範生
寶貝 讓我著了魔
讓我無法喘息
寶貝 我必須承認 我已煞到你
當你靠近時
情緒澎湃 誰來滅火
你的舉手投足
都讓我達到高潮

我喜歡
你散發出來的魅力
似乎正合
我的胃口
或許還超出更多
我甚至無法面對
所以聽好了
我知道你在等什麼
最好加快腳步
因為時間已在滴答作響
慾火焚身 還不快來征服我
就是現在

複歌

拉開保險
沒有藉口 不怕阻礙
努力拚到底
讓我電你一整夜
盡情纏綿
X 2

複歌


12. Why Should I Be Sad 憂傷止步

人們無法認同我行為
但我心依然堅定
我的生活因你而被套牢
沉溺在盲目的愛情中
真相也不曾水落石出
以為這樣就是最浪漫的事

交換愛的誓詞 道出一切
做一個忠實的妻子
無論憂傷喜樂
這些你還記得嗎?
朋友都說你只是在玩玩我
但我都說他們錯了
當我哭泣 祈禱時
難道這都是真的嗎?

複歌:
憂傷止步 願上天知道
你的種種愚昧和下流的行為
讓狂怒與憂傷止步 誰知道?
只好把種種歷程當作是一個徵兆
說再見吧
是我該走的時候了
說再見吧
是我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是的
我厭倦唱悲傷的歌
好吧
是我私人的時間了 
布蘭妮 快走吧

我載你到Vegas 還帶著大筆鈔票
我不曾去限制你的生活
還在猜想著 到底是什麼使我們疏遠
但似乎你去Vegas贏來的
只有那冷漠無情的心
寶貝 請問你是何方神聖!
豪宅與名車
甚至開著法拉利
你的慾望塞滿了整個車庫
還要受到年輕人歡迎
雜誌周刊爭相去報導
快告訴我這一切是為了誰?

複歌 X 2 


難道你不擔心 我們那兩個小天使
狗仔都試著從我們身上
頗析出端倪
我想他們會有很專業的諮詢師
報導文章也會被指導得很好
放心我會幫你保守一點秘密
但除了這個問題

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