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布蘭妮第三支單曲Break The Ice打破僵局在台灣隆重發行
舉辦了歌迷挺妮  打破僵局單曲封套活動
少女瑪丹娜~~<<布蘭妮>>家族以及britneychina網站集結了多位頭號妮迷的相片
製作成一張歌迷版的拼圖單曲封套
感謝近百位熱情的歌迷寄送的大頭照,各位的照片都已經跟布蘭妮一起出現在單曲上面囉



所以快點按下繼續閱讀   一同觀賞封面唷~~~GO!!!!!!!!


而台灣5/6發行的break the ice進口影音混音單曲,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各位歌迷的購買支持
下面就是大家所期待,網路獨家推出的歌迷版封面囉,喜歡的你可以自己印出來放在買來的單曲裡面收藏喔!
如果有找到你自己帥帥美美的照片別忘了到下面去簽個名吧!!!!!
另外還有桌布分享給大家使用~~ 1024X768桌布請按此


Break The Ice Fan Sleeve

看大張請按我~                                        (此封面為網路圖檔,僅供電腦使用,並不將印製發行)

0506新發行:布蘭妮 / 打破僵局 (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