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wireimage 2006年全美音樂獎擔任頒獎人)

這邊來詢問大家意見
請寫下你所建議這次新專輯/單曲的中文名稱
(Sorry,小版真的找不到贈品送大家)
不過最後還是要由官方決定
請大家注意, 通常中文可能因為要搭配MV畫面或是相關素材
會有一些轉折或引申意義, 所以不管最後決定的專輯名稱如何
我們都是謝謝大家給意見參考
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hoto/wireimage 2006年全美音樂獎擔任頒獎人)

賀!! Britney Spears--布蘭妮  官方部落格開格!!!!!!
1) 簽到 
2) Fans 家族/ Blog 官方認證活動

大開催!!!!!!!!!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布蘭妮絕地大反攻 八年來最強歌曲出現
遭網路蟑螂「迫害」,專輯提早兩週發行
MV大跳鋼管舞 MTV台/Yahoo! 今天聯合首播


      布蘭妮有沒有過氣?問問排行榜就知道!新歌〈Gimme More〉橫掃全美,驚創八年來最佳成績,成為自「愛的初告白」後最強單曲。新歌再遭網路迫害,為打擊網路蟑螂,新專輯《Blackout》火速提早兩週發行!火辣MV「一刀未修解放版」半裸接近露點,最終無能成為正式播出版本,但大跳鋼管舞的〈Gimme More〉MV將於今日(12日)起在MTV音樂台及台灣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